预计梅赛德斯 - 奔驰将延续2018 AMG GT C的丰富传统

导读壮观的直道和弯曲的后路是那些拥有高级汽车品味的人的梦想。并且在脑海中想象一个令人兴奋的驾驶与精美约会很容易。困难的部分是决定驾驶什

壮观的直道和弯曲的后路是那些拥有高级汽车品味的人的梦想。并且在脑海中想象一个令人兴奋的驾驶与精美约会很容易。困难的部分是决定驾驶什么。幸运的是,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AMG GT C引人注目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让我们深入了解这种快速,经典的制作方法已经脱颖而出的所有方法。

精致优雅重新定义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GT C的驾驶舱就像其俯冲的外观一样是艺术品; 一个人必须体验它才能真正体会到它。跳进驾驶员座椅,你会注意到从倾斜轮廓的深桶中获得了大量的侧向支撑,当你操纵紧急转弯时,它可以舒服地拥抱你。直接在你面前的是一个仪表盘,它具有嵌套在对称测量面之间的多媒体显示器。第二个独立的8.4英寸屏幕位于四个圆形通风口上方,提供娱乐和导航,使中间的仪表板更加圆润。控制台上的鼠标式触摸板可以轻松控制屏幕,移动最少。

虽然豪华的约会和数字显示充满信息娱乐是令人兴奋的,但GT C是一款跑车,而不是豪华电影院。当它走的时候,这种差异实际上只需按一下按钮,或者更确切地说是DYNAMIC SELECT控制器。该开关在五种不同的传动模式之间切换车辆:个人,舒适,运动,运动+和比赛。个人模式允许您编程自己的个性化驾驶体验,而其他四种模式作为预设。每种模式都可以熟练地调整驱动特性,例如悬架,油门响应,换档编程,稳定性控制甚至排气声。

在橡胶与道路相遇的地方,GT C提供的性能和速度可与保时捷911 Carrera GTS相媲美。然而,与911的后置发动机不同,GT C从前排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中汲取了550马力。该车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采用特殊的变速驱动桥支架固定,经过优化,精确度和舒适性。

这种强劲规格的结果是一种催眠般的平滑,甚至可以通过加速到高达196英里/小时的高速行驶。幸运的是,驾驶GT C时处于奇妙和贯通状态,使得超级响应的后轮转向变得简单,感觉像举起手指一样自然。当它终于减速时,厚转子,六活塞,固定卡钳前制动器小心翼翼地使GT C轻松停止。

对于高端跑车来说,也许是最受欢迎的评估,驾驶员真正成为GT C的一员,因为他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在同步中轻松地滑行和抚摸。

在豪华车的古老风景中,你很难找到符合GT C犀利外观和狡猾性能的车辆。这种宽阔的姿势,长喙特技与强大的线条是火箭和巡洋舰的罕见组合,非常适合超级收藏家的车库,他可能贪图Mulsanne与他的488 GTB。

同样,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款非常特别的,非常优质的汽车,并且无法在决定性的跑车或大型旅行车之间做出选择,那么2018 GT C是一个绝佳的选择。Coupe和跑车版本可满足您的喜好。

GT C占据了AMG强大的GT双座车系列的中间位置,位于功率稍低的GT Roadster(建议零售价124,400美元)和肌肉发达的哥哥GT R Coupe(建议零售价157,000美元)之间。与大多数家庭不同,GT家族中没有黑羊,因为每个型号都提供世界级的性能和精致,使AMG特别。

这就是我们可以告诉GT系列的唯一问题 - 对速度需求感兴趣的消费者将面临选择最适合他或她期望的性能和价格点预期的GT模型的挑战。但与AMG的所有事情一样,这不是一个糟糕的问题。

正如您所料,GT C的肌肉和美感是一个沉重的代价。该轿跑车的建议零售价为145,995美元,而敞篷跑车则为12,000美元。但是在奔驰的旗舰性能阵容中购买一个变体让你成为许多名人的公司,他们拥有一辆AMG或另一辆超级跑车,在三管齐下的明星的保护下。

无论是Kylie Jenner的肌肉AMG G63,拳击伟大的梅威瑟梅赛德斯 - 迈巴赫S600还是终极德州扑克王牌Phil Ivey的500,000美元梅赛德斯 - 奔驰SLR迈凯轮(不会被2018年迈凯轮赛琳娜超越),顶级梅赛德斯车型本质上是一款对于许多名利双收的人来说,必须具备复杂的象征。

预计梅赛德斯 - 奔驰将延续2018 AMG GT C的丰富传统。这款车的风格和速度在这款车中轻松融化。开始行动,你会立即知道为什么挑剔的名人涌向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