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展示了中国新一代C5的一瞥

导读雪铁龙透露,随着新一代C5的计划发布,它进入中国市场正在向前发展。虽然在这个地区仍在销售,但C5已在欧洲停产,主要原因是销量低。考虑到

雪铁龙透露,随着新一代C5的计划发布,它进入中国市场正在向前发展。

虽然在这个地区仍在销售,但C5已在欧洲停产,主要原因是销量低。考虑到这一点,雪铁龙希望通过一款新车型推出当前版本应有的休息,并希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开幕时推出。

目前,仍然没有真正的模型,因为雪铁龙展示的预览有两个设计草图,一个用于外部,另一个用于内部。虽然对设计的初步印象不是那么乐观,因为这些草稿不是透露新一代,而是简单地展示了整容。早期的照片虽然表明前端将完全重新设计。除了新的前大灯,保险杠和格栅也将是新的,以确保它具有新的外观。

草图确实显示内部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例如,仪表板有一个新的形式,甚至还集成了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然后是中心显示,看起来像一个表格样式。实际上,很容易看出机舱的布局与C6相似。这是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目前正在世界各地销售。

对于引擎盖下的内容,早期的细节暗示新款C5可能配备与目前销售的车型相同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将拥有能够达到167马力(124千瓦)的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或能够提供204马力(152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磅 - 英尺的大型涡轮增压1.8升发动机。(280 Nm)。无论发动机如何,通过自动六速变速器将输出的动力传送到前轮。

雪铁龙将不会将水力气动悬架与新C5一起包括在内,因为它已从产品组合中移除,不仅因为客户需求低,而且还因为高生产成本。

在2016年中期,雪铁龙透露,尽管市场至少已有8年,但C5并未达到预期的成功,销量自2010年达到峰值以来一直在下降。正是在这个时候,雪铁龙成功获得了C5总共115,000份订单。然而,英国市场的情况更糟,2015年的销量仅为237个。这是它从2001年到2004年的销售额的0.5%。这是该品牌决定停止针对特定市场的这一范围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