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庆祝C 124成立30周年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透露,2017年, 124系列轿跑车将庆祝其成立 30周年。虽然这本身就是一件大事,但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现在有资格携带德国

梅赛德斯 - 奔驰透露,2017年, 124系列轿跑车将庆祝其成立 30周年。虽然这本身就是一件大事,但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现在有资格携带德国历史车牌,也被称为H盘。

早在1987年3月,该品牌首次在同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了124系列轿跑车的轿跑车版本。虽然coupe版本长期以来被许多爱好者认为是经典,但这个特殊的模型在它最初显示之后很久就被认为是这样的。

在1987年发布的小册子中,梅赛德斯 - 奔驰中型124轿跑车被描述为具有独特形式的车辆,利用创新技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高安全性,当然,还有出色的表现。这是一个模型,小册子继续,可以每天可靠地驾驶,但也是长途旅行的主管车辆。

一个独特的特征是外观上的线条,因为它们不仅展示了它不同寻常的风格,而且还表明它的设计方式是完美的。即使在今天,这些话仍然是真的。如果有的话,实施的改变使其变得更好,尤其是使其成为该品牌发布的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的品质。

当它们首次发布时,模型被称为230 CE和300 CE。与过去发生的情况类似,这款轿跑车有很多可供选择。它提供的主要品质之一是如何设计这种双门模型。虽然它确实具有独特和优雅的设计,但仍有一些功能可以使其与124系列中的其他型号相关。它甚至具有与纵向门槛板集成的特征摩擦条。

它位于与保险杠相同的高度和车轮切口的中间,作为前部挡板和后部挡板的视觉连接。帮助突出显示这是因为它们具有对比色。这个设计元素确保124轿跑车与其他版本不同。

正如预期的那样,轿跑车还有许多在房地产和轿车中观察到的技术细节。这些包括安全性和使用复杂悬架的最高标准。它甚至有一个跟随闭环的排放控制系统,并包括一个三元催化转换器。

特别是对于300 CE,它的防抱死制动系统是标准配置。结合起来,这些都是使这款轿跑车成为非常理想的车型的品质。随着能够携带H型板,124轿跑车的状态提升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