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车身改装套件现已上市2017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导读 多年来, Brabus已经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提供了售后市场选择。这一次,德国汽车调谐器为 2017款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车提供最新升级版。

多年来, Brabus已经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提供了售后市场选择。这一次,德国汽车调谐器为 2017款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车提供最新升级版。

在W213线现已有特别谁想要多出了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客户售后处理的广泛选择。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装饰,Brabus都会为外观提供造型升级,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前扰流唇和进气环绕,将E级车改造成更具侵略性的汽车。

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将后保险杠配备一个扩散器以及镀铬四轮排气尾管来匹配。否则,您可以沿行李箱盖安装扰流板唇缘,使其看起来更加谨慎。这也有助于同时降低前桥的升力。这些独特的新造型处理采用独家或前卫设计套装。

调谐公司还提供各种尺寸和定制设计的各种合金轮毂。这些车轮直径从18英寸到21英寸,可以配备倍耐力,大陆或横滨高性能轮胎。

其他定制包括可选的空气悬架和更硬的弹簧,以降低E级轿车的行驶高度至少30毫米。为了配合其高性能轮胎设置,特殊控制模块只能在已经具有空气控制悬架的车型上进行设置。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它的全部,德国的自动调谐器也为E级轿车提供内饰升级。Brabus推出了不锈钢配件和特制的Alcantara室内装潢,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设计

由于Brabus调音包在没有电源升级的情况下几乎无用,柴油动力轿车也会获得新的动力套装。动力升级包括额外的50马力和额外74磅 - 英尺的扭矩,与其正常的3.0升V6 E350d发动机相比。

鉴于完全发动机提升,Brabus动力的梅赛德斯 - 奔驰可以在5.7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并产生总共305马力和531磅 - 英尺的扭矩。

基本上,DS 6套件适用于顶级型号的E350d发动机。但是E220d的中级变速器还有D3模块,引擎盖下额外增加了27bhp。

对于入门级,Brabus的PowerXtra B20套件为标准E200的四缸汽油增加了40bhp。因此,B20动力套件提供惊人的225马力和243磅 - 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