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致力于2018年G级的长轴距版本

导读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尚未发布新一代的G级轿车,但已经出现了许多照片,展示了它的外观。然而,现在看来一张照片正在制作,这使我们第一次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尚未发布新一代的G级轿车,但已经出现了许多照片,展示了它的外观。

然而,现在看来一张照片正在制作,这使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款最新的产品看起来有很长的轴距。这意味着,与当前版本相比,新一代将具有延伸的外观。除了具有更长的轴距外,安装在其上的新底盘也降低了大约440磅。(200公斤),与现有版本相比更轻。它也宽4英寸(10厘米)。

测试骡子显示,在前端,许多功能继续遵循以前看到的。一个小的变化似乎是使用单杆格栅,而不是开放式设计或三板条版本已经揭示。尽管如此,长轴距意味着背部提供额外空间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假设在这一端没有备用轮胎。没有透露其他细节,因为品牌设法覆盖这个测试骡子的方式更有效。这使得很难看出尾部是否有任何变化。

在功率方面,仍然没有任何关于引擎盖下装备的说法。然而,它有可能拥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普通尺寸的G63相同。实际输出将取决于调谐,但它可以达到603马力(450千瓦),这是E63目前提供的。

根据该品牌,G-Class可能会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然而,由于长轴距版本的图像已经出现,很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开发。对于那些想要更大的G级轿车的人来说,它最早到达的时间是2018年。

皮革的新颜色也将提供内饰,如摩卡棕,马鞍棕,丝绸米色和深海蓝。梅赛德斯 - 奔驰还宣布,Night套装将作为设计选项提供。有了它,屋顶,挡泥板,镜子外壳和保险杠将涂上黑曜石黑色金属。对于其他功能,有着色的红色窗口和黑色擦条镶嵌。同时,轻合金车轮表明它们具有黑色表面。

对于拥有G 63和G 65的用户,梅赛德斯 - 奔驰将允许客户使用DINAMICA内饰套件。该套装包括几乎所有内饰部件的DINAMICA装饰。其超细纤维运动型方向盘将采用黑色DINAMICA / nappa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