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帅气的斯巴鲁WRX S4 STI Sport适合成年的史酷比车迷

导读 Subaru Japan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WRX S4 STI Sport,售价为4,093,200日元(约合15 2万令吉)。S4 STI Sport有效地挽救了所有日本

Subaru Japan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WRX S4 STI Sport,售价为4,093,200日元(约合15.2万令吉)。

S4 STI Sport有效地挽救了所有日本父亲,使他们不必为了更舒适的SUV而不得不离开调谐器场景,在前部采用了Bilstein的DampMatic II悬架,包括后减震器和STI调节的螺旋弹簧。它坐在18英寸的车轮上,前部装有双锅卡尺。

因此,斯巴鲁声称它能够将柔顺的行驶,舒适性,敏捷的处理能力和高速稳定性相结合。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2.0升直喷涡轮发动机,配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0 hp的功率和高达400 Nm的扭矩-足以使这些孩子在整个上学过程中都坐在后座上咯咯笑着。由于是斯巴鲁(Subaru),因此在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的支持下,动力流向了汽车的四个角落。

车内有一个带有STI徽标和换挡杆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取代了年轻时更加绚丽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带有STI徽标的多信息显示器,以及更显眼的是,黑色和红色RECARO前排座椅组合包裹皮革和绒面革。

图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