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inger GT的售价为31995英镑至40495英镑

导读 询问,您将收到,马来西亚Naza Kia(NKM)已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正式嘲笑了备受期待的Kia Stinger GT。在带有标题的单个图片中:他们一

询问,您将收到,马来西亚Naza Kia(NKM)已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正式嘲笑了备受期待的Kia Stinger GT。在带有标题的单个图片中:“他们一直在谈论它。您很快就会成为……“ #stinger”暗示该品牌的光环模型即将发布,而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Stinger GT 首次亮相于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配备3.3升涡轮增压V6、365 马力和510 Nm,2.0升四缸涡轮T-GDI,244马力和353 Nm或2.2升197 hp和440 Nm的涡轮柴油CRDi 。所有发动机选择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且动力被发送至后部或四个角。

NKM将提供哪种变体还有待观察,无论是令人心动的3.3升V6还是公路税收优惠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NKM甚至可以借此机会强调其对柴油动力的承诺,并也提供涡轮柴油发动机,因此目前一切都悬而未决。

回顾一下,起亚Singer GT的售价为31,995英镑(18万令吉)至40,495英镑(22.8万令吉),与英国的Audi A4和Mercedes-AMG C43相同。现在您对它的产品定位有了一些了解,您将为马来西亚的这些美女之一付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