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陆虎卫士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导读 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最终为标志性的原始Defender提供了替代品。我们确实想知道,新的路虎卫士是否会随着

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最终为标志性的原始Defender提供了替代品。

我们确实想知道,新的路虎卫士是否会随着陆虎自己提供标志性原件替代品的时间表而来去。一次又一次。

但是新的陆虎卫士现在已经在这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90和110的形式正式发布,其中110的售价从45,240英镑起。

老式的Defender的车身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基于Range Rover和双叉骨前悬架以及Integral Link IRS的铝制单体外壳,其中90线圈或空气,而110则仅空气。

新平台和买家的品味,意味着新的Defender更大,在90和110上分别增长到4583mm和5018mm,在110上有3022mm的轴距(比Disco大一整块),这意味着悬垂很短,排骨和车轮尺寸为18-22英寸。

当然,后卫拥有永久性的四轮驱动,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低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和可选的后锁差速器,续航深度为900mm,空气悬架可以下降50mm或上升75mm(并且145毫米),LAnd Rover的ClearSight GroundView和可配置的Terrarin响应。

发射引擎选项包括四缸D200,Db功率为237bhp,P300为296bhp和六缸P400轻型混合动力为395bhp。但是会有更多的到来。

在内部,模型揭示了捍卫者的功利主义根源,其橡胶地板(和顶部垫子),裸露的横梁以及(可选)中央跳椅,但周围有皮革,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提供的装饰级别为S,SE,HSE,第一版(仅适用于第一年)和X,以及四个附件包-资源管理器,探险,乡村和城市。

路虎设计的老板格里·麦戈文说:

新的捍卫者尊重过去,但没有加以利用。这是新时代的新捍卫者。其独特的轮廓和最佳比例突出了其独特的个性,使其既极具吸引力,又具有出色的功能–外观引人注目的4×4,以其坚定的设计和工程完整性来表现。

Defender 110现在可以从45,240英镑订购,Defender 90和商业版本随后上市,起价约为4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