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Vision EQS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Vision EQS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指出了通往未来电动S级轿车的道路。上周我们为新的电动梅赛德斯概念车开了个

梅赛德斯Vision EQS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指出了通往未来电动S级轿车的道路。

上周我们为新的电动梅赛德斯概念车开了个玩笑,前往法兰克福车展,看来这将是梅赛德斯EQS概念,而且确实如此。

梅赛德斯Vision EQS概念车今天在法兰克福揭幕,它明确指出了通往未来电动S级轿车的道路,它以新平台为基础,为梅赛德斯的顶级汽车提供了新的尺寸。

无需在引擎盖下贴上ICE的自由就可以看到S级轿车,它的比例和表面都不熟悉。没想到您会在S级轿车上找到长长的引擎盖,取而代之的是前排驾驶室设计,带有光滑的面板,尾灯与表面齐平,蓝色的LED格栅和油漆工作,看起来已经由迈巴赫。

梅赛德斯EQC内饰照片内部几乎像游艇一样,具有光滑的表面和倾斜的仪表板,倾斜的中央屏幕和侧面显示屏。

EQS的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大量的信息,但梅赛德斯确实表示,它从电池中获得了约100kWh的动力,可提供469bhp的动力,并能在4.5秒内加速至62mph的速度,从而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每次充电之间,它还可以行驶435英里,并且具有高达350kW的充电能力,它可以在20分钟内达到80%的充电率。

奔驰EQS即将投入生产吗?看起来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