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ELECTRIC的生产开始之前有45,000个订单

导读 自7月份宣布以来,最近发布的MINI Electric(欧洲的MINI Cooper SE)已经获得了超过45,000份订单。MINI一直在使用电动版本,但现在我们将

自7月份宣布以来,最近发布的MINI Electric(欧洲的MINI Cooper SE)已经获得了超过45,000份订单。

MINI一直在使用电动版本,但现在我们将要看到可以买到的合适的电动MINI。

上个月发布的新款MINI Electric(在欧洲其他地区被称为MINI Cooper SE)并没有试图与现代Kona Electric等汽车在长距离竞技场竞争,而是似乎在推销适用于城市居民,就像本田E一样。

这意味着相对较适度的32.6kWh电池组,保证了124-144英里的续航里程,不错的性能(7.3秒内为0-62mph),能够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内通过快速充电器充电80%的能力,以及价格(赠款后)起价为24,400英镑。

MINI Electric项目经理Elena Eder在接受Frankfurter Allgemeine采访时表示,这样一个相对适中的价格范围可能会推迟购买者,但是MINI似乎已经在欧洲生产之前获得了至少45,000份欧洲电动MINI的订单。

新款MINI将于11月1日在牛津开始生产,如果鲍里斯的计划得以制定,这将是英国退欧后的第一天,尽管动力总成将全部来自德国(假设多佛仍在工作)。

期望伦敦的每个房地产经纪人都能尽快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