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宝马和MINI车型将从BMW i3获得牵引力控制系统

导读正如宝马标语电动驾驶乐趣中所指出的那样,宝马为其电动汽车的可驾驶性而自豪。由于零旋转时产生的瞬时扭矩,电动汽车可能难以驯服,但由于

正如宝马标语“电动驾驶乐趣”中所指出的那样,宝马为其电动汽车的可驾驶性而自豪。由于零旋转时产生的瞬时扭矩,电动汽车可能难以驯服,但由于i3的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电动BMW。

运动一个BMW电驱动系统用于部署181马力和270nm处从零转速的扭矩,BMW不得不使用一个创新的牵引控制驯服的瞬时功率输送。i3中使用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有助于在不理想的天气和道路条件下提高牵引力和稳定性,尤其是在急弯处加速行驶时。

宝马底盘开发负责人彼得·兰根(Peter Langen)解释说:“与传统动力单元相比,凭借高扭矩和对加速器每一次运动的瞬时响应,电动机对行驶稳定性系统的要求已经大大提高。”

与传统的驾驶稳定性系统不同,i3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直接在动力总成中进行计算,运行速度提高了50倍。这减少了传统系统中的长信号路径,从而在牵引力控制系统中产生了更快,更准确的反应。

现在,宝马已确认i3的创新牵引力控制系统将安装在所有BMW和MINI车型(包括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中,以在不利的驾驶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保证和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