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制造了一种可以读取你的大脑的设备

导读 日产汽车最近推出了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将使车辆能够解释驾驶员大脑的信号,从而有效地改变汽车与驾驶员之间的联系。该系统首次被称为 脑对

日产汽车最近推出了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将使车辆能够解释驾驶员大脑的信号,从而有效地改变汽车与驾驶员之间的“联系”。

该系统首次被称为“ 脑对车”(B2V),该系统将寻求加快驾驶员的反应速度,而最终目标是使驾驶员更加愉悦。这是日产智能出行愿景的最新发展,旨在改变汽车的驾驶,供电和融入社会的方式。

该设备将由驾驶员佩戴,以测量脑电波活动,然后由自主系统对其进行分析。通过预测驾驶员的运动,例如,它可以加快方向盘的转动过程,比驾驶员快0.2 – 0.5秒 -而不会引起明显的注意。

该突破是对大脑解码技术进行研究的结果,该技术可预测驾驶员的动作并检测不适。对于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行为也是如此。

当它预测驾驶员的大脑即将做出动作(例如转动方向盘)时,驾驶员辅助技术可以更快地启动。当它检测到驾驶员感到不适时,其人工智能可以在自主模式下更改车辆的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