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GLC和GLC Coupe UK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 最近改头换面的梅赛德斯奔驰GLC和GLC Coupe –奔驰在BMW X3上的竞争对手–在英国的起价为39,420英镑,夏季将首次交付。梅赛德

最近改头换面的梅赛德斯奔驰GLC和GLC Coupe –奔驰在BMW X3上的竞争对手–在英国的起价为39,420英镑,夏季将首次交付。

梅赛德斯宣布对GLC进行小改款(请参见下文)以及随后对GLC Coupe进行改款已经三个月了,现在它们已经在英国发售,GLC 220 d 4MATIC的起价为39,420英镑,但是,目前,您仅限于两种柴油发动机型号。

GLC 220d适用于Sport,AMG Line和AMG Line Premium,GLC 220d Coupe适用于AMG Line和AMG Line Premium装饰,GLC 300d和300d Coupe适用于AMG Line Premium,AMG Line Premium Plus和AMG Line Premium Plus。最终。

运动型车型将获得MBUX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语音激活功能,后视镜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10.25英寸触摸屏,5.5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可加热前排座椅,私密玻璃,AgilityC ontrol舒适悬挂和18英寸合金。

AMG Line增加了19“ AMG合金,AMG运动悬架,AMG车身套件,Artico / Dinamica中的AMG运动座椅和菱形格栅,AMG Line Premium Plus添加了全景车顶,Burmester Sound,Keyless-Go,记忆座椅和20” AMG合金。AMG Line Premium Plus Ultimate通过带有空气悬架,连续可调阻尼和MBUX内饰助手的车身控制装置,为您带来了更多乐趣。

目前,GLC 220 d 4MATIC的起价为39,420英镑,而GLC 300 d AMG Line Premium Plus Ultimate的起价为54,79f,Coupe车型的售价为2,875英镑。

目前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有售,首批客户汽车将在夏季抵达。

Mercedes GLC FACELIFT –温和的化妆品滴定,新技术和新引擎

梅赛德斯GLC在2019年进行了较小的外观改造,但其发动机产品和技术还有更多重要更新。

自梅赛德斯GLC SUV推出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四年,所以该是整容的时候了。但是,不要花太多时间盯着改头换面的GLC的照片(上图),因为这些变化并不十分明显。

它们相当于改型饲料的下端,具有改进的LED灯,滴定的格栅,少量的铬,不同的排气口,新的油漆颜色和合金。

内部还有更多事情要做,新座椅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带有一对大屏幕,如果您花了足够的钱可以将屏幕做得更大一些,“嘿梅赛德斯”语音控制系统再加上手势控制和新的环境闪电。

除了您可以轻松看到的内容之外,梅赛德斯还改进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紧急停车,主动停车,主动换道,主动限速甚至(可选)拖车操纵辅助系统。

尽管世界各地都在使用柴油发动机,但梅赛德斯仍然坚信这是GLC的正确燃料,因此,它不仅是改款GLC的象征性单柴油产品,而且是161bhp的GLC 200d,194bhp的GLC 220d和GLb 300d。 242马力,全部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汽油选件是194bhp的GLC 200和242bhp的GLC 300,配有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希望2019年对GLC的调整足以使其跟上宝马X3和Audio Q5之类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