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Kai Concept首次亮相 获得新的SkyActiv-X发动机和未来派机舱

导读 与马自达Vision Coupe共享舞台的是Mazda Kai Concept,这是紧凑型掀背车设计,预示着下一代Mazda汽车的发展。与Vision Coupe不同,Kai

与马自达Vision Coupe共享舞台的是Mazda Kai Concept,这是紧凑型掀背车设计,预示着下一代Mazda汽车的发展。与Vision Coupe不同,Kai Concept是生产模型的更准确(如果您愿意)的表示。

Kai Concept使用最新的KODO:Soul of Motion设计语言,全面展现肌肉和坚实的比例。故意放置身体线条,以在身体侧面产生细腻的反射流,使Soul Red Crystal Metallic Paintjob 更加流行。

马自达通过Kai Concept致力于进一步改善汽车的各个方面,尤其是在动态性能,NVH水平,舒适性和驾驶感觉方面。马自达的SkyActiv-Vehicle架构和采用HCCI(均质电荷压缩点火)技术的下一代SkyActiv-X是Kai概念的基础。与目前的SkyActiv-G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的扭矩提高了10%至30%,发动机效率提高了20%至30%,并且在燃油效率方面据说与最新的SkyActiv-D柴油发动机相当。

驾驶室毫无疑问是马自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和仪表盘布局。Kai Concept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内置在仪表板上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该显示屏延伸到乘客侧。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设计是否暗示了马自达的下一代MZD Connect系统,还是将继续进行设计研究。

我们知道SkyActiv-X将于2019年某个时候首次在市场上亮相,大约是在同一时间推出全新的Mazda3。这个Kai Concept可以成为下一代Mazda3吗?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