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park Activ作为新的迷你跨界车首次亮相

导读 雪佛兰(Chevrolet)参加了洛杉矶车展,推出了Spark Activ。一款价格昂贵的城市汽车,价格为16,945美元。近年来,随着紧凑型多功能车(CUV)市

雪佛兰(Chevrolet)参加了洛杉矶车展,推出了Spark Activ。一款价格昂贵的城市汽车,价格为16,945美元。近年来,随着紧凑型多功能车(CUV)市场的爆炸式增长,雪佛兰(Chevrolet)携稍稍坚固,稍高的Spark车型参加了洛杉矶车展。

雪佛兰通过对悬架进行修补来增加了10毫米的行驶高度,并添加了一些坚固的塑料车身面板,重新设计的前格栅,15英寸合金,雾灯和车顶行李架。

尽管这可能不是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但从澳大利亚的角度看,这可能是有意义的,因为从理论上讲,它可以进入澳大利亚,以增强Holden Spark系列产品的作用。

就价格而言,Spark Activ配备齐全,配备了电动车窗,空调,无钥匙进入,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和带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MyLink系统,全部作为标准配置。

Spark Activ的动力总成来自常规的Spark,它由1.4升的汽油发动机组成,可产生73kW / 127Nm的功率,驱动前轮。没有AWD选项。通用汽车声称手动Spark Activ可以在城市中以8.1L / 100km的速度ip饮汽油,在高速公路上以6.3L / 100km的速度,饮,而CVT auto选件的额定值为7.8L / 100km(城市)和6.3L / 100km(高速公路)。

通用汽车表示,2017年雪佛兰Spark Activ将于2017年初在美国上市,手动版起价为16,945美元,CVT选件的起价为18,045美元。

考虑到像马自达CX-3这样的CUV的近期成功,如果价格合理的话,可以认为如果将Spark Activ推广到澳大利亚,通用汽车可以在非常受欢迎的市场中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