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黑色版在英国首次亮相 完全采用隐形模式

导读 在劳斯莱斯Dawn Black Badge,Audi A4 Black Edition和可笑的BMW X5和X6 Black Fire Edition之前,本田限量生产了Civic Type R

在劳斯莱斯Dawn Black Badge,Audi A4 Black Edition和可笑的BMW X5和X6 Black Fire Edition之前,本田限量生产了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FK2R)。现在,本田要淘汰的第二辆车是本田HR-V。是的,让它陷入片刻。

HR-V可能是其品牌中最受欢迎的跨界车,尽管它可能是特殊的,所以对于本田来说,为其增添一些趣味性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它基于标准的SE变型,但是使踏板,防滑板,前格栅,后视镜盖和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涂黑。

内部,Black Edition HR-V具有独特的皮革和地毯装饰。机械上,英国规格的HR-V由1.5升四缸i-VTEC供电,可产生 129 hp的功率和155 Nm的扭矩,与六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变速箱相匹配。

Honda HR-V Black Edition的价格从25,000英镑(13.9万令吉)开始,比标准版本高3,805英镑(21,000令吉)。想自己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