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全面亮相 这是针对即将推出的英菲尼迪SUV的设计研究

导读英菲尼迪QX80专论的更多图片已经发布,现在这款超级SUV即将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它不是量产车,而是一项设计研究,着眼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80专论的更多图片已经发布,现在这款超级SUV即将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它不是量产车,而是一项“设计研究”,着眼于英菲尼迪的未来设计语言,尤其是QX80。

这次,脸部更加油然而生,其特色是更大的“双拱形”格栅,两侧是带有“钢琴键” LED的一对“人眼”前照灯。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那些在前翼子板上向后伸展的LED眉毛,从而导致每侧的后置摄像头取代了后视镜。

在侧面,门把手与车身面板齐平,英菲尼迪表示,每个车轮后面的通风口不仅是装饰性物品,而且还消除了车轮拱罩中产生的湍流和阻力。轮辋实际上是24英寸的零件,但它们看起来更大,因为外边缘与轮胎重叠了几英寸。欺骗旁观者的厚脸皮方法。您可能还会注意到,他们改变了月牙形切割D形柱,其后缘更锐利,更高。

设计师通过打更多的水平线,使背部显得比以前更宽。尾灯更纤细,更宽,它们也使用与前照灯相同的“钢琴键”效果。通过将车牌固定器移动到保险杠上,也可以使后部清洁器变好。

英菲尼迪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表示:“ QX80专论探讨了我们计划如何在大型SUV领域迈出一步。这对英菲尼迪来说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因为QX80在许多市场(尤其是在北美和中东)都受到买家的欢迎。”以防万一,您可能会想知道,当前的QX80实际上已经在销售中。在马来西亚这里,只需花费不到80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