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奥迪A6带来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和下一代触摸屏

导读第八代奥迪A6已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之前亮相,为该领域带来了众多创新,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触摸感应多媒体界面和下一代矩阵式

第八代奥迪A6已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之前亮相,为该领域带来了众多创新,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触摸感应多媒体界面和下一代矩阵式LED大灯。

外观设计

与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A6是新奥迪设计语言的代言人,具有张紧的表面,锋利的边缘和醒目的线条。

新型A6的长度为4,939毫米,比其前身长7毫米。宽度增加了12毫米,达到1886毫米,而现在的高度为1457毫米,比上一代机型增加了2毫米。

现在,位于前部的单框格栅位于较低和较宽的位置,两侧为扁平的前大灯和轮廓类似的进气口。

在侧视图中,三条醒目的线条降低了汽车的视觉高度。收紧的车顶线逐渐变细为扁平的C柱,成为轮廓的特征。

在后部,短行李箱盖的末端为弧形分隔边缘,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镀铬条突出了尾部的三维雕塑,并连接了尾灯。

内部

新款奥迪A6的内部空间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要大,前后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得到了改善。行李箱提供更大的装载宽度–两个高尔夫球袋可水平放置。容量保持不变,为530升。

仪表盘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现在包含两个显示屏,其中10.1英寸的顶部显示屏用于管理信息娱乐系统,而8.6英寸的底部显示屏位于用于气候控制的控制台中。类似于使用智能手机,两种拖放操作均可通过拖放动作完全配置。带有触觉和听觉反馈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可提供快速,直观的操作:用户只要手指触发功能,便会听到并感觉到点击,这是确认。

奥迪具有12.3英寸显示屏的虚拟座舱数字仪表首次在新型A6中应用。

动力总成

新款A6的所有发动机均配备了奥迪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在这里,皮带发电机起动器(BAS)与锂离子电池一起工作。奥迪A6可以以55至160公里/小时的速度滑行。

启停功能可提高22 km / h的速度。 一旦奥迪A6前面的车辆开始行驶,发动机便会按预期从停止状态重新启动。在减速过程中,BAS最多可回收12 kW的能量。在实际驾驶中,MHEV技术每100公里可减少多达0.7升的燃油消耗。

作为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一部分,将提供一台柴油机和一台汽油机。3.0 TFSI涡轮增压V6汽油机以250 kW和500 Nm的扭矩在5.1秒内将A6从0加速到100 km / h。功率为210 kW的3.0 TDI可产生类似的性能,并向曲轴提供620 Nm的扭矩。3.0 TDI与八速Tiptronic配对,而3.0 TFSI标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标配了两个发动机,其设计根据具体设置而有所不同。

照明设计

奥迪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大灯。HD Matrix LED大灯采用最先进的版本,五条水平线构成了日间行车灯的标志;他们强调前面的宽度。它们上方是看起来像瞳孔的近光模块。可选地,尾灯的照明特征由单个水平线和每个单元的九个垂直部分组成;刹车灯充满了它们之间的区域。动态指示器包含在顶级变体中。

奥迪为车内提供两种不同的照明套件–环境照明套件和轮廓环境照明套件。两者都巧妙地动画化了空间,体积和材质。据说周围的光线使仪表板和中控台看起来像是漂浮的。轮廓照明再现了内部建筑的清晰线条,可以设置为30种不同的颜色。

定价信息

全新奥迪A6将于2018年底到达澳大利亚,其模型阵容将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进一步的规格信息和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