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车将于2020年上市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推出的敞篷版大众T-中华民国在2020年上半年(下同),使之成为3 次 SUV后在市场上兑换揽胜Evoque敞篷车,与命运多舛的日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推出的敞篷版大众T-中华民国在2020年上半年(下同),使之成为3 次 SUV后在市场上兑换揽胜Evoque敞篷车,与命运多舛的日产的Murano沿CrossCabriolet。

大众汽车表示,将向其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投资超过8000万欧元,以生产新车型,并预计每年将生产多达20,000辆。该工厂目前正在建造Tiguan和Porsche Cayman。

为了给我们带来新的T-Roc变种的感觉,大众汽车发布了软顶的草图,该软顶实质上松开了后门和金属车顶,取而代之的是折叠式织物顶和非常短的后甲板。

“大众汽车正在发展成为SUV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说。

“ T-Roc已经在紧凑型SUV领域树立了新标准。有了基于T-Roc的敞篷跑车,我们将为该系列增加一种高度感性的模型。我特别高兴地注意到,我们可以依靠Osnabrück团队数十年的敞篷车经验。奥斯纳布吕克工厂现在的未来前景光明。”

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该敞篷车将继承常规车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