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较小型M2的足迹之后 宝马将M3 Pure引入M3系列

导读 继较小型M2的足迹之后,宝马将M3 Pure引入M3系列。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宝马M3 Pure在设计时就考虑了发烧友的驾驶,起价129,900澳元,另加上

继较小型M2的足迹之后,宝马将M3 Pure引入M3系列。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宝马M3 Pure在设计时就考虑了发烧友的驾驶,起价129,90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使其成为拥有M3的最便捷途径。

“宝马M3 Pure在澳大利亚成功的Pure版车型上进一步发展,最近在BMW M2和M5上见过,”宝马集团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Marc Werner说。他说:“该型号以一定的价格提供了我们M3竞赛的全部功能,肯定会吸引发烧友客户的新核心。”

新款BMW M3 Pure的核心是M竞赛套件。自2016年中期推出BMW M3 Competition车型以来,该产品市场已为人熟悉,与常规M3相比,该套件可提高性能和动力。

通过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M3 Pure将功率提高到331kW(增加了14kW),并具有5​​50Nm的扭矩,在4.0秒内以4.0秒的速度冲刺至100km / h。选择免费的六速手动挡仅需4.2秒即可看到冲刺。列出的综合油耗为8.8L / 100km,二氧化碳为204g / km。

除了改善的功率输出外,M3 Pure还受益于一系列动态增强功能。自适应M悬架的三个设置-舒适,运动,运动+已重新配置,舒适设置等同于常规M3的运动模式作为基准。

灵敏驾驶过程中,弹簧响应速度更快,转弯姿势更平整,弹簧系数也提高了15%。

内饰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M Sport座椅,该座椅具有可剪裁的元素,重量更轻。M条纹安全带增加了内部装饰感。

外观上,光滑的黑色亮点突出显示,行李箱盖上的'M3'徽章,M Competition排气尾管,外部腮和肾格栅都以此方式完成。M3 Pure使用19英寸黑色双辐轻合金车轮,前轮轮胎尺寸为255/35 R19,后轮轮胎尺寸为275/35 R19。M3 Competition的20英寸轻合金轮毂配有265/30 R20 / 285/30 R20混合轮胎,是可选配件。

新的Pure变体也已引入BMW M4系列,针对那些寻求竞争性能和动力的人士,并提供进一步针对性的规格。

331kW / 550Nm宝马M4 Pure的起价为139,90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是该系列中最实惠的车型,但保留了完整的Competition Package元素,但具有独特的19英寸轻合金双辐黑合金轮毂,并配有255/35 R19前轮胎/ 275/35 R19后轮胎 M4 Competition的20英寸轻合金轮毂,前轮为265/30 R20,后轮为285/30 R20,仍然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