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LS 500h混合动力车

导读 雷克萨斯在上个月LS 500旗舰轿车全球首发之后,今天宣布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LS 500h混合动力版。而LS 500被新的双涡轮增

雷克萨斯在上个月LS 500旗舰轿车全球首发之后,今天宣布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LS 500h混合动力版。

而LS 500被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310KW和600nm供电,LS 500H预计共享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的LC 500H混合跑车- 3.5升V6由电动马达辅助产生的总输出功率为264kW和348Nm。

与轿跑车一样,LS 500h有望采用该品牌最新开发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4速自动变速箱与无级变速箱结合在一起。

新的4速自动CVT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将自动变速箱中的前三个物理齿轮中的每个齿轮进行三倍的累加-将三个实际传动比转换为九个虚拟传动比;第四物理比率用作超速传动,使V6在巡航时能够以低得多的rpm旋转。本质上,附加的自动变速箱与CVT结合使用可提供10种特定的传动比。

雷克萨斯声称,以汽油为动力的LS 500将在4.6秒内从0加速到100km / h。预计由于功率不足,混合动力LS 500h能够以一到两秒的速度完成这项壮举。

在日内瓦,雷克萨斯还将首次展出经过重新设计的汽车展台,旨在展示该品牌标志性的工艺,质量和安全性,同时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全新的雷克萨斯LS系列将于明年初抵达澳大利亚,并在即将推出时宣布了全部价格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