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 Sportback是世界上最强大的5缸

导读 2017年更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五缸发动机,其2 5升TFSI轧机可提供294千瓦的功率和480牛·米的扭矩-比其前任

2017年更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五缸发动机,其2.5升TFSI轧机可提供294千瓦的功率和480牛·米的扭矩-比其前任产品高出24千瓦和15牛·米。

凭借其铝制曲轴箱和其他功能,新发动机也比旧发动机轻了26公斤,这使新的RS 3 Sportback可以在4.1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电子方式限制的最高速度为250公里/ H。根据要求,奥迪将其提高到280 km / h。

像以前一样,功率通过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道路上。它可以在235/35轮胎的19英寸铸车轮上滚动。

在外部,经过更新的RS 3 Sportback带来了新的LED大灯,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亮黑色蜂巢式格栅。

在内部,可以选择使用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器,该显示器带有一个特殊的RS屏幕,该屏幕将转速表移至中心,两侧分别是扭矩​​,重力和轮胎压力读数。当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运行时,带有彩色背景的秤会提示驾驶员在接近最大转速时使用方向盘拨片或选档杆升档。

在其他地方,RS 3 Sporback标配黑色纳帕皮革运动座椅。

MMI系统还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带有Google Earth和Google Street View的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到达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细节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