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修改后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锐利的处理

导读斯巴鲁今天发布了更新的BRZ运动型轿跑车。改版的BRZ将于11月到货,带来了一系列的内部和内部升级,并配备了更清晰的操控性和更大的动力。20

斯巴鲁今天发布了更新的BRZ运动型轿跑车。改版的BRZ将于11月到货,带来了一系列的内部和内部升级,并配备了更清晰的操控性和更大的动力。

2017斯巴鲁BRZ运动版经过改版后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和采用C形设计的全LED大灯,进一步提高了其对于驾驶爱好者的负担得起的乐趣的吸引力,这与该公司的其他产品更加一致。

前雾灯也是LED,而前护板上靠近A柱底座的装饰也通过运动性更强的流动性得到了增强。

在后部,更新包括全LED后组合灯和具有更平滑设计的新行李箱装饰。为了产生更清洁的装饰效果,将车牌灯,行李箱开启开关,后视摄像头和锁芯重新放置在装饰件内。

重新设计的外部装饰是重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该轮毂现在具有扭曲的辐条,机加工的高光和枪金属漆。

在内部,BRZ配备了新的仪表板和皮革质感的车门饰板,更具高档感。仪表盘布局保持相同的可见度,而多信息面板则具有更优雅的字体和雕刻感。

位于中央转速表旁边的新型4.2英寸彩色LCD可以传送各种信息,包括实时G力计以及功率和扭矩曲线。

修改后的内饰在所有仪表板接缝,控制台和车门饰板上都缝有红色缝线,其设计着重于提供更好的质感和感觉。

还有一个更运动的方向盘-直径362mm使其成为斯巴鲁有史以来最小的方向盘-横截面形状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操纵性和舒适性。

2017-Subaru-Brz-Interior

空调面板的表面具有与门开关面板相同的碳纤维薄膜嵌件。控制旋钮的形状和设计更改为剃光金属风格,以增强视觉吸引力。

BRZ的音频系统已升级,以反映其他新一代Subarus的标准和格式。六扬声器6.2英寸图形用户界面触摸屏系统具有蓝牙连接和语音识别功能。

为了进行翻新,工程师对六速手动车型的发动机部件(包括气门,凸轮轴和气缸体)进行了修改,将最大功率和扭矩提升了3.4%,达到152kW和212Nm。自动版本的功率输出仍为147 kW和205Nm。

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峰值可以在200rpm较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6400至6800rpm)上产生。扭矩曲线也已在低转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