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 F V8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148,800澳元

导读 备受期待的2016年雷克萨斯GS F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148,800美元,比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S便宜!F系列的第四个型号由自然排气的5 0升V8

备受期待的2016年雷克萨斯GS F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148,800美元,比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S便宜!

F系列的第四个型号由自然排气的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51kW的功率和530Nm的扭矩。V8通过连接至G传感器的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从而使其能够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进行动态驾驶。

它还具有竞赛开发的,完全可调的扭矩矢量差速器,该差速器可在左右驱动轮之间分配扭矩量,以优化操纵性能。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说,GS F为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的本地产品带来了新的活力。

麦格雷戈说:“ GS F是令人振奋的F车型阵容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RC​​ F轿跑车的完美补充,”

“它将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和平稳性与丰富而有意义的驾驶体验相结合,使客户能够舒适,豪华地运输乘员及其行李。

“它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外观风格,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质座舱和高标准规格,从而提供了出色的价值主张。”

雷克萨斯(Lexus)调整了排气系统,以帮助获得更男中音的音调,但还在机舱中增加了电子音响系统,旨在增强听觉体验。

GS F采用定制的悬挂系统,并配有定制的螺旋弹簧和ZF SACHS单管减震器。它在19英寸的锻造铝合金深色金属制成的车轮上滚动,轮胎采用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超宽幅轮胎-前轮255 / 35R19和后轮275 / 35R19。

制动力来自RC F轿跑车借来的Brembo盘式制动器。它的特点是:前部380毫米制动盘,对置六活塞卡钳,后部345毫米,制动四活塞卡钳。

forcegt 2016雷克萨斯gs f内部

在内部,雷克萨斯GS F是首款配备平视显示器的Lexus F车型,该显示器提供当前速度,音频信息,车道指引显示和F模式独有的运动模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