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电动SUV抵达捷豹I-Pace和梅赛德斯EQC

导读 奥迪e-tron –奥迪的电动SUV –已正式发布,准备在高端电动SUV市场上与Jaguar I-Pace和Mercedes EQC竞争。您必须整年都生活

奥迪e-tron –奥迪的电动SUV –已正式发布,准备在高端电动SUV市场上与Jaguar I-Pace和Mercedes EQC竞争。

您必须整年都生活在山洞中,才能发现(延迟的)新款奥迪e-tron电动SUV的令人惊讶。假设您自去年圣诞节以来就没有住在洞穴中,那么您对e-tron的外观或功能完全不会感到惊讶。

但是,现在奥迪e-tron正式透露了我们至少可以正确地看一下它以及它所提供的功能。

看起来很像传统的奥迪SUV,带有引力,您也不会惊讶地发现e-tron位于奥迪Q5和Q6之间。毕竟是奥迪A6,直到奥迪认为e-tron更出色。

e-tron配备了一对电动机-一对在前面,一个在后面-可提供356bhp的功率,但如果需要的话,其“ boost”输出为402bhp,可长达10秒钟。这足以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达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24mph。

奥迪表示,e-tron的续航里程将达到250英里左右,这得益于聪明的技术,该技术使用油门和刹车输入来决定如何通过刹车和电动机的组合来使汽车减速以再生最大能量,从而帮助维持95kWh电池的电量包。

当电动摩托车的电量不足时,可以使用150kW直流充电器为e-tron充电,在短短30分钟内即可达到80%的充电率。

里面有一辆非常漂亮的奥迪SUV,可容纳五名乘客,其中包括“ Frunk”中的空间,以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为标准,摄像机将图像传送到门板上的小屏幕上,而不是后视镜上。

从外观和感觉上来说,这实际上都是非常传统的事情,聪明的电子产品并没有表现为疯狂和未来主义,您需要动脑子。哪个很好?出于所有目的和目的,“奥迪Q6”恰好具有电动动力总成。

奥迪尚未透露e-tron的英国价格(在美国起价为7.5万美元),但e-tron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到达英国,可以选择一些装饰级别和“第一版”模型。

让战斗从梅赛德斯EQC和捷豹I-Pace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