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本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所有新Mazda3

导读全新Mazda3将于本月(2018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提供Mazda的最新SkyActiv-X发动机。在马自达3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小车,但它

全新Mazda3将于本月(2018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提供Mazda的最新SkyActiv-X发动机。

在马自达3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小车,但它要更好地得到一大块用一个全新的马自达3的在洛杉矶车展到达月底到来。

马自达宣布新款Mazda3的到来,其单个图像(上图)同时显示了舱口盖和四门轿车的版本。但是他们对细节有些不满意。

他们确实宣称,新的Mazda3标志着全新的Mazda汽车的诞生(这将树立很高的标杆),对KODo设计语言,下一代SKYACTIV架构和最新的SKYACTIV引擎进行了新的诠释。

我们认为对新SKYACTIV发动机的引用意味着马自达终于将他们的SKYACTIV-X发动机准备用于量产车,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可能会有点改变汽油发动机。

马自达声称,由于柴油处于生死攸关的初期,他们的新型SKYACTIV-X发动机将提供柴油发动机的扭矩和经济性,但具有汽油发动机的优势。

与柴油发动机一样,在低速下使用压缩点火,SKYACTIV-X发动机在正常行驶中使用的燃料更少,并声称可将燃料消耗降低20%至30%,将扭矩降低10%至20%。听起来很吸引人。

所有这些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