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突破5h和5hs修剪

导读 三菱的Outlander PHEV-三菱的插入式SUV-通过Outlander PHEV 5h和5HS获得了新的顶级车型。我们已经知道三菱欧蓝德PHEV是英国最畅销的插件

三菱的Outlander PHEV-三菱的插入式SUV-通过Outlander PHEV 5h和5HS获得了新的顶级车型。

我们已经知道三菱欧蓝德PHEV是英国最畅销的插件,而且三菱凭借欧蓝德PHEV的WLTP认证领先于游戏,使其在许多其他插件中均占有优势。

但是,由于许多PHEV竞争要到2019年才准备通过WLTP认证,因此三菱看起来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增加一些新的顶级车型来提高本应进入“高级”竞争的销量– Outlander PHEV行驶5小时和5小时。

在现有的4h和4hs内饰水平上增加了更多的优势-LED头灯,360摄像头,加热座椅,无钥匙和电动后挡板已经配备了这些东西-5h和5hs新增了缝皮革-紫红色,瓷器乳白色或青灰色–以及Alpine Sound,后排加热座椅和LED氛围灯。

在引擎盖下,它与2019年常规的Outlander PHEV相同,其新的133bhp 2.4升汽油发动机与匹配的94bhp电动机相匹配,并且仍可达到补助金以下50g / km。

新的欧蓝德PHEV 5h售价为41,000英镑起,欧蓝德PHEV 5h售价为43,100英镑(扣除2.5万英镑赠款后),两者现在都在三菱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