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获得新的3.0升275PS SDV6柴油选件

导读 路虎继续为旗舰路虎揽胜提供更强劲的3 0升SDV6柴油发动机选装件,从而继续对其发动机选件进行调整。路虎非常依赖柴油发动机,这是有充分理

路虎继续为旗舰路虎揽胜提供更强劲的3.0升SDV6柴油发动机选装件,从而继续对其发动机选件进行调整。

路虎非常依赖柴油发动机,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在具有适当越野和牵引能力的真正SUV中,扭矩为王,而陆虎的柴油发动机则提供了许多曲折的东西,以应对任何挑战。

但是,全世界都在使用柴油发动机,因此陆虎正在沿着电气辅助路线前进,但是由于在进行WLTP排放测试,因此它也通过调整柴油发动机产品以使事物保持均匀而停滞不前。

我们最近看到,陆虎发现号获得了新的3.0升V6柴油选装件,而揽胜运动版现在拥有一个加大的3.0升SDV6,以取代2.0升四缸车。现在轮到揽胜了。

揽胜现在获得了275PS(旧资金为271bhp)的3.0升双涡轮增压SDV6发动机来替代TDV6,后者具有19bhp的额外功率,461lb / ft的扭矩和36.7mpg的官方经济性。

陆虎还对4.4升SDV8柴油发动机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调整,以降低排放并改善经济性(至少在正式情况下),并且与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构成了陆虎的“ Eco”产品暂时。

当然,如果您能忍受经济和价格的压力,那么仍然可以使用配备增压V8汽油的揽胜,其最高输出功率为565bhp,扭矩为520lb / 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