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3即将取代目前使用了7年的老款车型

导读新款奥迪Q3即将取代目前使用了7年的老款车型,并且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对汽油发动机的关注,它变得更大。当当前的奥迪Q3于2011年问世时,它为

新款奥迪Q3即将取代目前使用了7年的老款车型,并且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对汽油发动机的关注,它变得更大。

当当前的奥迪Q3于2011年问世时,它为奥迪系列提供了价格更实惠的SUV,坐在Q5之下,从而在已经迅速发展的SUV市场中抢占了销量。

但是在汽车市场上已经有七年的历史了,随着新的竞争对手成为众人瞩目的Q3(如新款沃尔沃XC40)已经落在了后面,所以这款新的Audi Q3不会在一分钟内到货。

新Q3仍然看起来像是奥迪Q3(或其他奥迪),外观更加锐利,尺寸也不断增加。它长97毫米,宽18毫米,为人员和“东西”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2018奥迪Q3内饰在内部,尽管具有单个屏幕和用于气候的固定旋钮,但即使在基本模型以及最新的MMI Infotainment上,旧的模拟仪表也为奥迪的虚拟数字驾驶舱让路。

主要用于汽油的发动机选项,仅提供一种柴油(令人惊讶的是,奥迪在当前Q3推出时全部提供),带有1.5升汽油,带气缸停用功能,基础产品和带有标志的Q3 35 TFSI(不,我们可以也可以了解奥迪的新命名法)。它具有前轮驱动和七速自动变速箱。

如果您要使用汽油,那么还有2.0升TFSI的一对动力输出–分别为40 TFSI和45 TFSI –分别具有178bhp和227bhp的功率,并配有4WD quattro和七速自动变速器。

新Q3中唯一提供的柴油是35 TDI,配备150马力的2.0升柴油,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 4WD。

基于与大众途观相同的基础(与当前发布的第三季度一样),新的第三季度应该是更好的驱动器和全面的更好的汽车。但是,它会比沃尔沃XC40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