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输出功率为720马力

导读我们喜欢宝马今年年初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其电动iX3跨界车概念车时所看到的东西。这个细分市场似乎已经准备起飞,并且将宝马纳入其中-借助从精

我们喜欢宝马今年年初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其电动iX3跨界车概念车时所看到的东西。这个细分市场似乎已经准备起飞,并且将宝马纳入其中-借助从精彩的小i3等汽车中获得的知识-似乎是一场竞争的盛宴。令人鼓舞的是,看到这些间谍照片中的生产版本开始成型。

iX3看起来将保留该概念的许多视觉特征,除了轮子之外,它对于公众消费来说还算不错。我们以同样的方式看到引擎盖的前缘在双肾格栅的顶部周围跳舞。看起来前后保险杠已从概念上被调低了一点。

我们确实看到了一大堆传感器集成到体内。看起来保险杠中有普通的超声波,还有前置雷达单元和一些概念车上没有的摄像头。很有可能会看到iX3即将在2020年问世时采用的技术是什么。

宝马公司表示,使用WLTP循环,该概念的70 kWh电池组可行驶约249英里。它的电动机提供268马力。使用15互联网泄漏的价值与您付出的代价差不多。有时它们是合法的,有时它们只是完全虚构的垃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特别谨慎地对待这一问题的原因:刚刚发布到Mustang6g.com的文件声称2020 Shelby Mustang GT500将产生720匹马和650 lb-ft的扭矩。

因此,从根本上讲,功率和扭矩数字是我们从本文档中收集到的最大项目。据称泄漏说,GT500将使用增压的5.2升V8发动机,转速达到7500 RPM,峰值功率在红线处,峰值扭矩为4500 RPM。

但是,仔细阅读本文档,事情会变得更加奇怪。看起来它的意思类似于某种内部工程文件,或者也许是政府车辆认证文件。但是它充满了错误:左上角的“汽油”拼写错误的“巡逻”;条目中列出了750 hp的额定功率,单位表示为kW。“挂车”被拼写为“挂车”。这不是您在汽车制造商的内部文件中看到的那种错误,也不是在政府官方监管文件中看到的那种错误。

其中一些数字使我们抓狂了。车辆整备质量列为4225磅。2019年野马GT的遏制重量为3705磅; 即使考虑增加一个增压器和所需的冷却设备,也很难想像会从哪里获得520磅的额外重量。

福特过去仍然说过,GT500的功率将“超过700马力。”这份文件中列出的最高时速190英里绝对听起来很现实。我们就这些主张与福特发言人联系;发言人拒绝置评。

因此,我们称其为未经证实的谣言,听起来至少部分合理。只是不要忘记:您无法相信在互联网上阅读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