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灵感是底特律最佳内饰的最佳概念

导读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以英菲尼迪的新型VC引擎为特色,被评为车展上的最佳概念和最佳内饰。本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英

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以英菲尼迪的新型VC引擎为特色,被评为车展上的最佳概念和最佳内饰。

本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英菲尼迪汽车已经在概念车首次亮相之前就发布了正面和背面的照片。

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英菲尼迪选择使用其新的可变压缩引擎技术为其提供动力,而不是某种电动推进器。

这款新发动机是英菲尼迪针对ICE发动机的经济性和排放问题的解决方案,并采用了连续可变的压缩比,英菲尼迪表示,该发动机具有四缸效率,可达到V6级性能。

但是,Q Inspiration的设计引起了底特律人群的想象,并在EyesOn Design的展览中被选为最佳概念和最佳内饰。

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内饰它的短引擎盖和细长的机舱,玻璃顶篷和双门轿跑车的外形试图重新设计传统的三厢式轿车,并且非常令人信服。

看起来,前排大型发动机的设计约束因尺寸缩小和电气化而消失,英菲尼迪(Infiniti)推出了一辆外观漂亮的汽车。

设计的其他亮点还包括后门和光滑的饰面,车内拥有大量的数字显示器,全长的中控台和大量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