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在英国上市

导读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在英国上市销售,S560双门轿跑车起价为104,115英镑,AMG S65双门轿跑车起价为189,615英镑。梅赛德斯上个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在英国上市销售,S560双门轿跑车起价为104,115英镑,AMG S65双门轿跑车起价为189,615英镑。

梅赛德斯上个月公布了2018年S级双门轿跑车(以及新款S级敞篷跑车),该双门轿跑车现已在英国发售,起价为104,115英镑。

这笔104,115英镑用于S 560 Coupe AMG Line(英国的入门级车型),配备梅赛德斯4.0升涡轮增压V8,可在4,6秒内达到0-62mph的行驶速度,并且至少可算得上是34mpg的经济性。

它是无线电话充电,空气悬浮,Comand Online,12.3英寸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Magic Vision刮水器,智能照明系统,全景车顶,无钥匙进入,内存包,环境照明,Burmester Sound,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配置。 。

另有23,900英镑为您购买了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产品-AMG S 63-从其4.o升V8涡轮增压器获得超过600bhp的动力,在4.2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并承诺提供31.7mpg的动力。

除了S 560,S 63还获得了梅赛德斯的座椅舒适套件,包括按摩,驾驶辅助套件,AMG Sport排气和悬架,AMg Sport座椅,AMG Panamerica格栅和20英寸合金。

这样就结束了“明智的” S级双门轿跑车的选择,但是,如果您的确有很多钱要花,而又看不到(便宜的)V12阿斯顿马丁DB11或W12宾利欧陆GT的意义,梅赛德斯(Mercedes)可以通过AMG S 65 Coupe来解决。

售价189,615英镑,您将获得625bhp的V12,比S 63更快地以0.1s的速度行驶至62mph,并提供23.7mpg的经济性。尽管您经常会很难达到双位数。

S 65 Coupe配备了用于ILS的梅赛德斯充满活力的舒适套件,魔幻车身控制,温暖舒适套件,夜视辅助系统,空气平衡套件,360°摄像头,HUD,Burmester Sound和施华洛世奇水晶。

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现已在英国发售,将于2018年初交付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