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可能会在i30 N上增加AWD 使其成为Focus RS和Golf R的竞争对手

导读 现代汽车目前正在测试其i30 N的全轮驱动版本,它可能比目前出售的前轮驱动版本具有更大的动力。这些信息是与接受采访时透露由现代汽车发言

现代汽车目前正在测试其i30 N的全轮驱动版本,它可能比目前出售的前轮驱动版本具有更大的动力。

这些信息是与接受采访时透露由现代汽车发言人圭多Schenken Carsguide于本周四公布。

申肯说,许多原型机正在测试中,从开发开始就一直将AWD视为汽车的一种可能性。

AWD硬件可能会从现代的Kona借来,后者与i30共享一个平台。

i30 N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达到271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尽管本田已经证明可以通过306 hp的Civic Type R做到这一点,但是增加动力将可能难以驾驭前轮驱动。

但是,现代要想与世界上最热门的掀背车竞争,就需要超过306 hp的动力,而所有这些都与AWD一同提供。不再销售的Focus RS配备350 hp功率,而Audi Sport和Mercedes-AMG目前提供的掀背车的输出功率接近400 hp。据报道,大众还在研发其下一代Golf R的400马力版本。

有趣的是,福特汽车RS部门的首席工程师现在正在现代汽车部门担任车辆测试和开发主管。泰隆·约翰逊(Tyrone Johnson)在福特任职期间负责Focus RS的开发工作,他于今年早些时候被聘用,以取代前宝马M工程部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后者已晋升为现代汽车所有部门的工程主管。我们应该指出的是,比尔曼(Biermann)一直在暗示甚至更强大的i30 N,甚至在2017年标准车推出之前。

尽管i30 N不在美国销售,但任何配备AWD的高性能版本都可能会产生等效的Veloster N,因为i30和Veloster都是双胞胎。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