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Cayenne Coupe 跳上后卫SUV潮流

导读 得益于2020年Cayenne Coupe的到来,保时捷的Cayenne很快就能以更时尚,更具运动感的形状订购,德国性能品牌周四揭幕了2020 Cayenne Coup

得益于2020年Cayenne Coupe的到来,保时捷的Cayenne很快就能以更时尚,更具运动感的形状订购,德国性能品牌周四揭幕了2020 Cayenne Coupe。

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竞争对手(例如BMW X6和Mercedes-Benz GLE Coupe)一样,Cayenne Coupe牺牲了空间以追求更具动感的设计。

实际上,从A柱后面的所有东西都是新的,因为车顶下降了0.78英寸,并流向装有自适应后扰流板的新尾部,该尾翼与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结合使用。新的后门和后挡泥板也使车辆具有更宽阔,更肌肉的姿态。

尽管车顶较低,但我们被告知后排头部空间不是问题,因为与常规的Cayenne相比,座椅也降低了1.18英寸。后面两个座位是标准配置,而卡宴的后排长椅则是免费换乘。卡宴双门轿跑车的载货量约为22立方英尺,折叠后排座椅时可增加至54立方英尺。

Cayenne Coupe的车顶是标准的全景玻璃单元,但可以更换为更轻的碳纤维替代品,有助于降低车辆的重心。碳纤维车顶提供三种轻巧运动套件之一,其中还包括22英寸轻巧合金,碳纤维和Alcantara内饰。

整个系列均标配有运动计时套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自适应减震器。

Cayenne Coupe作为2020年款在秋天进入展厅。仅宣布了两种型号,基本款Cayenne Coupe的起价为76,550美元,高性能Cayenne Turbo Coupe的起价为131,350美元(不含选件)。两种价格都包括目的地。

Cayenne Coupe装有3.0升涡轮增压V-6,可提供33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5.7秒的轻快速度下加速0-60 mph的速度(轻量级包装为5.6秒)和顶部时速151英里 Cayenne Turbo Coupe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41 hp的功率和567 lb-ft的功率,在3.7秒内将冲刺至60,最高时速为178 mph。

以Turbo的名义,Cayenne Coupe是地球上最快的SUV之一,因此看来保时捷已经确保了该车的性能与其外观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