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T-Roc敞篷跑车间谍照片和视频

导读 已经发现了大众汽车时尚T-Roc的新敞篷版本。它的出现是在二月份发布高性能T-Roc R之后。T-Roc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灵活的MQB平台的紧凑型跨

已经发现了大众汽车时尚T-Roc的新敞篷版本。它的出现是在二月份发布高性能T-Roc R之后。

T-Roc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灵活的MQB平台的紧凑型跨界SUV。它不在美国销售,因此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出现在当地陈列室中的这种开放式版本。

在其他地方,可能被称为T-Roc Cabriolet的敞篷T-Roc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以替代即将停产的Beetle Cabriolet。它将在大众汽车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的工厂生产。

我们的间谍镜头和视频展示了T-Roc Cabriolet投入生产后的外观,毫无疑问,它具有与固定车顶版本相似的设计特征。

2020大众汽车T-大鹏敞篷车谍影从汽车管理局在Vimeo的。

基本设计从四扇门变为两扇,车顶是一个布艺单元,后端则用小扰流器稍作改动。

根据销售地点的不同,T-Roc提供三种汽油和三种柴油选项,所有这些均带有涡轮增压功能。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全轮驱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T-Roc Cabriolet的唯一竞争对手是Land Rover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但是,宝马可以通过X2的开放版本加入竞争。

尽管大众没有计划将T-Roc引入美国,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忽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相反,它正在为我们的市场开发一个单独的铭牌,其样式将类似于中型Atlas,并于2020年在墨西哥的工厂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