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6销量领先 铃木马鲁蒂获得30万辆汽车的销量

导读 新的排放物将于2020年4月开始生效,马鲁蒂将在近一年前率先更新其汽车。自铃木Maruti Suzuki推出首款BS 6汽车以来才7个月,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销售了3,000辆符合即将出台的规定的汽车。其中,在印度教节日期间,仅在10月份就售出了1 000辆汽车。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其广受欢迎的Nexa产品--Baleno掀背车--累计销售超过650万辆。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倡议如何能够


新的排放物将于2020年4月开始生效,马鲁蒂将在近一年前率先更新其汽车。自铃木Maruti Suzuki推出首款BS 6汽车以来才7个月,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销售了3,000辆符合即将出台的规定的汽车。其中,在印度教节日期间,仅在10月份就售出了1 000辆汽车。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其广受欢迎的Nexa产品--Baleno掀背车--累计销售超过650万辆。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倡议如何能够加速采用新的排放规范,3拉克BS6汽车标志就是一个例子。该公司已经在两种流行模式中引入了新的规范,并正在缓慢地更新其整个阵容。今年推出的新车总是有BS6汽油发动机。马鲁蒂迪塞尔的命运仍然处于黑暗之中,因为马鲁蒂在过去曾说过,BS6升级的成本将使其车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处于价格劣势。

管理和销售执行主任沙山克·斯里瓦斯塔瓦说:“最初,消费者对从BS 4过渡到BS 6感到有些困惑。为了清晰起见,我们推出了几项提高认识的举措,以宣传采用BS 6技术的优势。“由于政府的洞察力和指令寥寥无几,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下降,是今年汽车市场低迷的原因之一。马鲁蒂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只为所有更新的车型提供BS 6规格的汽油汽车。

Maruti Baleno的销售人数为6.5磅,这是Maruti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的一个例子。这是第一个大舱门从马鲁蒂,并上升到像本田爵士和现代20。Baleno于2015年10月在印度启动。当时,这辆车配备了圆顶保险杠和比当时其他马提斯更有欧洲特色的设计。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2升汽油与可变阀门定时,和菲亚特来源1.3升柴油发动机.前者分别为83 Nm和115 Nm,前者分别为75 Nm和190 Nm。这款掀背车是以Maruti的Baleno轿车命名的,这款轿车在几年前就停产了。

今年1月,该公司在Baleno系列中推出了一款温和的混合动力车--Baleno智能混合动力车。它将起动机与锂离子电池配对.随着怠速启动停止(ISS),巴莱诺关闭其发动机,每次你来停止。该系统在峰值功率图上增加了约7ps。它只提供汽油发动机,并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柴油匹配声称23.87公里。

这些销售里程碑证明了马鲁蒂堪称典范的销售、服务和营销策略。但在奥迪等其他汽车制造商也看到了淘汰柴油的趋势。马鲁蒂会选择专注于混合动力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