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推动阿斯顿实现十年来的首次盈利

导读 新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在反洗钱方面是如此成功,以至于它报告了十年来的首笔利润–前三个月为590万英镑。在拥有大型公

新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在反洗钱方面是如此成功,以至于它报告了十年来的首笔利润–前三个月为590万英镑。

在拥有大型公司支持的大型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世界中,阿斯顿·马丁一直是苦苦挣扎的min鱼,而且一直在努力扭亏为盈。

但是,随着AML与AMG携手为汽车提供一些急需的,已开发的技术,事情开始发生变化,现在正在生产的汽车最终最终看起来像在驾驶时一样好。看着。

“新”阿斯顿汽车的海报男孩是美丽而又仍然“酷”的阿斯顿·马丁DB11,这辆汽车不仅因其美观(除了略微粗糙的内饰)而受到赞誉,还因其出色的表现而受到赞誉。道路和轨道。是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驾驶时就像头发一样着火。

DB11的成功现在开始分红,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报告了十年来的首个季度利润,尽管只有590万英镑(可能是法拉利每个月在咖啡上花的钱)。

但是利润背后的数字似乎是合理的,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增长了75%,预计全年将增长30%。

它曾经被称为,但从未实现过,但是阿斯顿·马丁开始看起来有可能在其历史上首次进入平静金融困境的地步,尤其是当DBX SUV之类的新车型加入DB11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