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间谍照片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生命周期已接近中点,并且刚刚发现了新成员的原型。该原型适用于E级轿车,但其他E级成员也应绑定类似的更新。我们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生命周期已接近中点,并且刚刚发现了新成员的原型。

该原型适用于E级轿车,但其他E级成员也应绑定类似的更新。我们还为更新后的E-Class Coupe和E-Class Wagon以及在海外出售的E-Class All-Terrain软式道路车的原型进行了监视。

当前的E-Class系列是在2017车型年推出的,最初以轿车的名义出现。按照梅赛德斯的传统,我们应该看到2021年推出的更新车型。

这些汽车将进行重大改造,前灯的设计与最新GLE SUV上的装置相似。这应该进一步区分E级家族和较小的C级,后者与当前的E级极为相似。包括当前E-Class的镜头提供了很好的对比度。

在某些迷彩装备的下方似乎还隐藏着一个新的格栅。尾灯也将得到更新,您也可以依靠设计师来改变前后装饰板。

目前尚不清楚设计师在机舱中的储物空间,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梅赛德斯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被添加(如下所示)。该系统称为MBUX,具有大型触摸屏,可以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操作。信息娱乐系统还包括自然语音激活。

在动力总成部门,我们可以看到E450内饰从V-6转换为梅赛德斯全新的3.0升inline-6和轻度混合动力设置。该动力总成的高性能版本已经在梅赛德斯-AMG的E53中采用,该产品于2019年添加。插入式混合动力选件也应加入该范围。

AMG的E63仍将是顶级产品,其动力总成将保持为4.0升双涡轮增压V-8。不过,在E63 S内饰中,峰值输出可能会超过当前型号的603马力。

寻找更新后的E-Class系列在2019年末或次年初上市。如上所述,这些汽车应该在2021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