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N Line 运动型SUV的价格公布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了新的途胜N Line的价格和规格细节,这是一款以性能为灵感的装饰线,可以预览可能的N款热销SUV。Seat Ateca FR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了新的途胜N Line的价格和规格细节,这是一款以性能为灵感的装饰线,可以预览可能的N款热销SUV。

Seat Ateca FR竞争对手将于本月底开始销售,起价为25,995英镑。这个价格为您提供了174bhp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带有手动变速箱和两轮驱动。

N线样式升级顶部的标准套件(如下所述)包括带电动腰部支撑的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气候控制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还可提供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135bhp 1.6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都可以配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图森N线继2018年推出的i30 N线之后。对现代汽车在欧洲最畅销的标准途胜汽车进行了调整,包括坚固的底盘,改进的保险杠,新的黑色喷漆19英寸合金轮毂和更具运动感的内饰。

现代欧洲设计总监托马斯·伯克尔(ThomasBürkle)表示:“这是一款低调的运动型汽车,内外都有一些细微的改进,因此它首次将N线特征带入了现代SUV 。”

伯克尔(Bürkle)的团队创造了外观更具肌肉感的图森,并进行了历史悠久的更改,例如新的前保险杠,新的格栅,改版的前大灯和双排气管。前保险杠上的新功能是独特的“回旋镖”日间行车灯,而大灯则采用标准的LED照明和黑色边框来强调灯的形状。

主要的设计主题是从外部去除所有的亮点,并用黑色装饰或黑色饰面代替它,为图森增添些运动气息。

窗框为黑色饰面(这在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运动型车型上很常见),并且格栅经过深色镀铬处理,后扰流板具有光滑的黑色饰面。

在内部,深色主题继续使用透气微纤维布修饰的桶形座椅,而方向盘,仪表板和档位选择器的红色缝线则提供视觉亮点。

但是Tucson N Line不仅仅是样式。前悬架的刚性提高了8%,后悬架的刚性提高了5%,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软件更改据称“给车轮带来了更直接,线性的感觉”。悬架的开发是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技术中心的工程师进行的。

欧洲N线系列围绕三台发动机构建:除了配备48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的135bhp 1.6升柴油发动机和174bhp 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之外,还有183bhp 2.0升柴油48V温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在英国可用。现代汽车表示,新的1.6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的WLTP级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7.1-51.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0-118g / km。

两种英国1.6升车型都将采用前轮驱动;这些目前占图森销售额的95%。由于英国市场对2.0升柴油的需求(仅可用于四轮驱动)仅占 销售额的5%,现代英国表示,无法证明推出带有该动力装置的N Line内饰是合理的。

尽管现代拒绝对此可能性发表评论,但将2.0升柴油排除在N线范围之外也为现代汽车腾出了空间,以装满图森N。

工程上的挑战之一是要找到一种不像i30 N的271bhp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那么尖锐的发动机。在低座掀背车上可能会令人兴奋,但SUV需要更大的扭矩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