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40即将成为吉利汽车的第一款Lynk&Co汽车

导读Lynk&Co于10月20日发布的新车品牌被嘲笑,因为我们发现这辆新车有望成为吉利汽车的新沃尔沃XC40。上周,我们就一个新汽车品牌Lynk&Co的挑逗

Lynk&Co于10月20日发布的新车品牌被嘲笑,因为我们发现这辆新车有望成为吉利汽车的新沃尔沃XC40。

上周,我们就一个新汽车品牌Lynk&Co的挑逗事件进行了报道,这是沃尔沃车主吉利即将推出的一个新汽车品牌。

Lynk&Co的整体思路似乎是,它们将有所不同,并且将展示的汽车将改变人们的看法,并且全都与连通性有关。

但是根据中国媒体的说法,现实有点平淡无奇。有点奇怪。

吉利似乎负责将沃尔沃从福特手中的失落灵魂转变为合适的高级汽车制造商,它决定不再在中国市场重新销售吉利品牌的皮,而是使用全新的品牌–上述和嘲笑Lynk&Co –为此。真奇怪

奇怪的是,因为我们了解到吉利将使用新的紧凑型平台,沃尔沃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的40系汽车,以吉利品牌为中国市场提供一系列相对高端的汽车。

但是,他们现在似乎正在计划制造一系列基于沃尔沃的Lynk&Co汽车,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尽管首先在中国,然后是2019年在欧洲和美国。这是一个有趣的转折。

Lynk&Co在10月20日透露的汽车似乎将采用新款沃尔沃Xc40(代号为CX11 的40.1和40.2 Concepts车型在近期进行预览),随后是轿车,掀背车和跨界车。这听起来很像沃尔沃对新40系列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