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发现系列看起来将是一笔廉价租赁交易

导读 全新的2017年陆虎发现(Land Rover Discovery)有望在3年内提供近60%的剩余价值,从而在该领域提供最佳的租赁率。影响汽车拥有成本的两件事

全新的2017年陆虎发现(Land Rover Discovery)有望在3年内提供近60%的剩余价值,从而在该领域提供最佳的租赁率。

影响汽车拥有成本的两件事可能是剩余价值和利率,可能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

因此,由于利率一直处于低位,要使您的汽车付款(租赁或合同租赁)处于较低水平,您需要强大的残值。而新的2017年“陆虎发现”似乎大有作为。

继上个月的揭密之后,二手车价值专家CAP的咖啡豆计数器一直在忙着推算盘的彩色位,并宣布新发现号在三年36,000英里后将具有59%的剩余价值。

陆虎表示,这意味着,如果您愿意支付12,040英镑的押金,则可以在37个月内以2.0升Ingenium SD4的价格,以每年399英镑的价格购买Discovery S和2.0升Ingenium SD4。即使是捷豹路虎(JLR)操纵存款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标题。

但是,即使是在装修规模最高的情况下,并且由于没有受到人为操纵的1万英镑存款,您也可以以每月754英镑的价格购买HSE Luxury。这很有竞争力。

捷豹路虎MD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说:

新发现号已经证明与已建立的竞争者相比具有极大的竞争力。较高的残差和降低的运行成本意味着,与即将离任的Discovery及其同行相比,Discovery客户可以享受所有改进的收益。

您已经可以订购新的Discovery,并且如果您快速,乐意花钱,则可以购买英国可用的£68k第一版Discos中的一个,根据捷豹路虎发现的价格判断您只需支付1万英镑的费用,每月约800英镑。

尽管您很漂亮,但是闪亮的2017年Land Rover Discovery直到明年春天才真正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