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确认高山跑车将在今年避开巴黎车展而亮相

导读 尽管未能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雷诺仍确认其新款Alpine Sport车将在2016年底前亮相,并于2017年初开始销售。一辆新的雷诺Alpine跑车已

尽管未能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雷诺仍确认其新款Alpine Sport车将在2016年底前亮相,并于2017年初开始销售。

一辆新的雷诺Alpine跑车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尽管它没有最简单的起源,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雷诺宣称今年将首次亮相将意味着在其家庭车展上大放异彩– 2016年巴黎车展。但是没有迹象表明在巴黎有新的阿尔卑斯山。

有趣的是,雷诺表示,巴黎车展不是推出新车的正确地点,因为它太忙了,无法成为合适的场地,但是Alpine将于今年在更合适的场地亮相。我们正在猜测摩纳哥的一个特殊事件。

新款Alpine的量产版发布时,预计将在春季日内瓦车展上露面的Alpine Vision概念车停滞不前。

这将意味着雷诺将采用轻巧的汽车Alfa Romeo 4C,它不需要大量的动力即可提供吸引人的性能,Clio RS的1.6升排量可以达到250bhp的1.8升排量,并且也许高达300bhp,以获得许多生动的乐趣。

阿尔卑斯山将成为全球性的汽车,也许就像阿尔卑斯山AS100或AS1一样。尽管如此,雷诺似乎仍希望每年仅售出5,000辆汽车,价格约为5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