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准备基于新嘉年华的小型SUV取代Ecosport

导读 新的图像显示了 福特基于嘉年华的小型SUV,它将取代该公司范围内的Ecosport,并进行冬季测试。这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经过拍照,具有严重变

新的图像显示了 福特基于嘉年华的小型SUV,它将取代该公司范围内的Ecosport,并进行冬季测试。

这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经过拍照,具有严重变相的基于嘉年华的车身,但具有明显的SUV风格的升高的行驶高度。

至今仍未命名的车型可以保留Ecosport的铭牌,或者采用与Fiesta更为接近的新标识,它将替代老化的Ecosport,后者是福特SUV系列中最小的车型。

将新车的样式与嘉年华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可以帮助福特汽车在快速增长的跨界车市场中提高竞争力。嘉年华(Fiesta)是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而Ecosport长期以来一直在与日产Juke和Seat Arona等竞争对手作斗争。

这款车将与嘉年华共享一个平台-可能包括发动机范围,包括流行的Ecoboost汽油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很可能是前轮驱动,尽管四轮驱动系统可能会从当前的Ecosport继承下来。

它将与嘉年华活动嘉年华(Fiesta Active)并排放置,后者是超小型的顶装版。

福特没有具体说明新款紧凑型SUV何时发布,但由于Ecosport已经以其目前的形式提供了六年,因此有望在未来两年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