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沙丘越野车在新图像中显示

导读 大众 已将经典的基于甲壳虫的Meyers Manx沙丘越野车复活为电动概念车,并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之前进行了预览。该公司以前发给记者的圣诞贺

大众 已将经典的基于甲壳虫的Meyers Manx沙丘越野车复活为电动概念车,并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之前进行了预览。

该公司以前发给记者的圣诞贺卡暗示了这一点,ID Buggy的前端设计是第一次以深色照片显示。

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将ID Buggy描述为“经典的现代,非复古诠释”,ID Buggy与任何当前的大众汽车模型​​都没有风格上的相似之处,并且似乎缺乏门和车顶,就像非官方的套件车原件一样。

独立的挡风玻璃,坚固的侧翻杆和越野轮胎上的大型车轮也向过去致敬,而现代风格包括圆形LED照明。

去年,Autocar独家透露,大众将重振经典的沙滩车,将其作为电动汽车,以其新的MEB平台的关键元素以及预定用于明年ID掀背车的电动传动系统为特色。

据说ID越野车是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零排放ID车型阵容中可能的“积极考虑”。其中第一个是较早的ID掀背车概念的生产版本,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大众消息人士向汽车报导,ID Buggy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策划的三种复古主题ID车型之一。它旨在补充受Microbus启发的Buzz面包车和一种被描述为甲壳虫娱乐的秘密新型五门掀背车模型。

最初的Manx是由加利福尼亚人Bruce Meyers设计的,用于沙漠竞速。它是在1964年至1971年之间​​以套装车的形式生产的,该套装车以甲虫的缩短底盘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