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跑车将于明年推出

导读 大众汽车的首席运营官已经证实, T-Roc 敞篷车将在明年年初公开亮相,然后在2020年初发售。他说,这将是该公司在欧洲的SUV系列的情感亮点

大众汽车的首席运营官已经证实, T-Roc 敞篷车将在明年年初公开亮相,然后在2020年初发售。他说,这将是该公司在欧洲的SUV系列的“情感亮点”。

双门车型,先前已经窥探测试,被设定在大众范围内的唯一转换:在 高尔夫敞篷车被砍掉在2016年 和 甲壳虫敞篷车也已下降。大众汽车表示,该车将在2020年初按时投入生产,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则在新的T型交叉小型SUV推出时表示,它将在2019年初发布。

在推出T-Roc的Convertible和R变体之前,T-Cross完善了大众汽车在欧洲的主流SUV产品系列-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和途锐。Brandstätter表示,该公司的SUV战略建立在一系列全球模型的基础上,例如T-Roc和Touareg,它们针对每个市场进行了调整,并为这些市场提供了许多单独的车辆。

T-Roc Cabriolet可能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这是由于软顶在这里相对流行,Brandstätter补充说:“它将成为我们在欧洲的情感亮点”。

大众汽车发售时,它将成为市场上仅有的敞篷SUV之一,但大众汽车产品线负责人安德烈亚斯·克鲁格(AndreasKrüger)表示,标准T-Roc的成功意义非凡。他说:“如果您有一个强大的模型,您可以以T-Roc等衍生产品为基础,那么您就可以证明第二个模型是合理的,因为第一个模型的销售价格为六位数。” “高尔夫敞篷跑车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值得做的项目。”

鉴于该车已停产一年多,因此最近发现的原型具有令人惊讶的适度设计,显示出其薄的车窗线以及可折叠的织物车顶直至后部。

T-Roc敞蓬车将在Osnabrück工厂建造,该工厂以前是造车厂Karmann的家,该工厂生产了Golf Cabriolet和原装 的甲壳虫。目前,该工厂负责监督在沃尔夫斯堡完成的保时捷卡宴和718 Cayman,斯柯达Fabia和 大众Tiguan的部分生产。

在巅峰时期,每年将生产约20,000辆T-Roc敞蓬车,这是对奥斯纳布吕克约7,000万英镑的投资,目标是物流以及生产和装配技术的现代化。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常规T-Roc的订单已超过40,000,尽管敞篷车对大众汽车的销售趋于缓慢。2017年,英国仅售出613辆甲壳虫敞蓬车。

但是,SUV对于该品牌而言越来越重要。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0款汽车,该公司估计,到2025年,高乘机将占其销售的一半。

T-Roc Cabriolet是新的,更具“情感”策略的一部分,因为该品牌推出了摆脱传统理性方法的汽车。风格鲜明的Arteon是第一个例子。

据该公司销售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称,这台机器的概念设计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大众汽车董事会批准了生产运行,即使这没有“理性意义”。他说:“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制造的汽车。没有一个巨大的市场。这种汽车仅在少数几个国家流行。但是我们满怀激情地感到应该这样做。”

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补充说:“大众汽车正在向SUV品牌发展。范围。”

一个T-大鹏R型 也在开发中,虽然大众汽车依然守口如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