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定制格栅 2色调喷漆

导读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的复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例如,在2017年期间,每售出10辆S级轿车中就有一辆是迈巴赫,中国,俄罗斯和美国都

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的复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例如,在2017年期间,每售出10辆S级轿车中就有一辆是迈巴赫,中国,俄罗斯和美国都在抢购大多数汽车。

梅赛德斯(Mercedes)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正在采取新措施,以确保迈巴赫版本的S-Class与纯粹的标准版本相比仅稍有突出。

为此,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迈巴赫S级轿车专用的新格栅,并为购买者提供了用两种色调的油漆装饰拉伸轿车的选项,并提供9种颜色组合。还有一件深色深色双层大衣。据说通过手工应用,该过程可产生与高端钢琴漆类似的深层效果。

迈巴赫车迷将认识到2016年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车的格栅,其垂直板条受到西装细条纹的启发,很可能会成为迈巴赫未来车型的主打产品。同样新颖的是该车可用的20英寸轮毂模式,包括一套与2017年迈巴赫S650敞篷跑车上首次见到的华而不实的车轮相匹配的套件。

宽敞的机舱比标准的S级轿车(迈巴赫的132.5英寸)增加了10英寸的轴距,这使它变得可能,并且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在这里,买家也可以享受更多的颜色选择,并且首次可以订购铜,金或铂金的对比色缝线。矿业巨头和商品交易者会喜欢它。

在美国,2019年的迈巴赫S级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选择。S560带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463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高于此的是S650,带有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可产生621 hp和738 lb的功率。无论哪种型号,您都可以在5.0秒内获得0-60 mph的加速,但这并不是真的这种类型的车辆。

2019年的迈巴赫S级轿车将于3月6日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夏末在展厅展出。有关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的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