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SLC UK价格和规格公布-SLC 200 Sport售价30495英镑起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C(改款的SLK)在英国发售,有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种装饰级别,价格从30,495英镑起。该2016奔驰SLC透露,在圣诞节前-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C(改款的SLK)在英国发售,有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种装饰级别,价格从30,495英镑起。

该2016奔驰SLC透露,在圣诞节前-有效的SLK整容,完成一个新的名字-现在它将会在英国的价格开始销售在£30495为SLC 200。

SLC提供四种发动机,从2.0升汽油发动机SLC 200、181bhp和标准手动变速箱开始;相同的发动机,但241bhp和SLC 300中的9G-TRONIC变速箱,以及2.1升柴油SLC 250d的功率为201bhp,排放量非常可观,为114g / km。

最高级别的梅赛德斯-AMG SLC 43配备了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362bhp的功率,383lb / ft的扭矩,并能在4.7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价格从46,355英镑起,比之前的SLK 55 AMG(55,350英镑)少了很多。

内饰选择为200、300和250d的Sport或AMG Line,具有标准的LED行驶灯,运动型排气,运动踏板,LED尾灯,主动制动辅助,主动引擎盖,大灯辅助和远程启动释放。

Sport车型配备17英寸五辐合金,AMG Line配备18英寸(可以在Sport上配置),内饰采用轻质碳纤维装饰(SLC 43上为深色颗粒)。

如果您想比标准规格更深入地研究,可以使用诸如LED Intelligent Light System(£1150)和Keyless Go((£765))之类的产品。

AMG SLC 43的规格是独立的规格,包括纳帕皮革和带有红色缝线的Dinamica方向盘,空气围巾,Parktronic,LED智能照明系统,Garmin Map Pilot,AMG运动悬架,AMG排气,AMG处理套件和AMG制动系统所有标准。

梅赛德斯SLC系列现已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