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Veloster继续进行重新设计

导读现代Veloster似乎在汽车死亡保护区中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这是一个奇怪的,不是很有用的掀背车,对于一个急需跨界车和SUV的品牌来说,这不是

现代Veloster似乎在汽车死亡保护区中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这是一个奇怪的,不是很有用的掀背车,对于一个急需跨界车和SUV的品牌来说,这不是很好。杀死它似乎很容易。

相反,它已经过重新设计。周一在2018底特律车展上鞠躬的2019年现代Veloster看起来更多相同,但细节有所不同。

两个动力总成的相似之处在于,基本的Veloster继续使用2.0升自然吸气4缸,而Veloster Turbo则使用1.6升Turbo-4。涡轮增压器的输出从去年开始以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结转。不过,基本引擎可喜地提升至147 hp(+15)和132 lb-ft(+12)。两台发动机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自动选项分开了:2.0升采用6速扭矩转换自动档,而Veloster Turbo与7速双离合器单元配合使用。

现代汽车对Veloster的外观采取了类似的温和处理方法。前端采用了现代的新家族式格栅和激进的LED大灯,使时尚的Veloster外观与该品牌的其他小型车更加吻合。设计师将A柱向后推以创建更长,更运动的引擎盖,并在前面板中集成了一组气幕。

激进的车顶线(2019年降低)和张开的轮拱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而奇特的第三扇门像乘客的四肢一样伸出在乘客的侧面。靠后部,蹲坐,富有侵略性,类似伊兰特的尾灯位于小巧的后舱盖两侧,这要归功于现代汽车决定将后举升门释放装置隐藏在雨刮器壳体下方,从而使其更清洁,更具吸引力。后保险杠中的扩散器也更加明显。这些变化的结果是,车辆的每个重要尺寸都减小了不到一英寸。

尽管设计和动力总成的改动很小,但现代汽车对Veloster的功能进行了较大的改进。提供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自动远光灯和主动车道控制。平视显示器将更多的信息记录在挡风玻璃上,从诸如速度和导航方向之类的简单信息到有关主动安全系统的各种数据。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但8.0英寸可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这两种设置的标准配置。业主也可以使用Qi无线充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