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型返回Ac歌 由涡轮增压V-6提供动力

导读 ura歌在周一早晨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它甚至不需要展示一款豪华概念车即可做到。Type S的回归奠定了基础,这是本田的奢侈品牌

ura歌在周一早晨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它甚至不需要展示一款豪华概念车即可做到。

Type S的回归奠定了基础,这是本田的奢侈品牌以性能为中心的表现,Ac歌与本田的Type R相对应,后者是十年前在TL上看到的。ura歌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多个Ac歌车型上使用”这一名称。

但是Ac歌计划如何提高品牌的吸引力,这让我们感到头昏眼花。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shiaki Mikoshiba表示:“ Ac歌将奉行独特的动力总成战略,以突出该品牌作为本田性能部门的地位。”

那个动力总成策略是什么?经确认可用于启动器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源自NSX中使用的涡轮增压500马力V-6发动机。本田对最后一个细节一无所知,只是在公告中略微提及了这款超级跑车。

当Acura确实适应新车型的车型需求时,我们(希望)将不必花费巨大的扭矩转向,因为该发动机将与Acura最新一代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搭配使用,该驱动器将在2019年面世RDX。其他悬架,刹车和外观修改将可能与新引擎结合使用,以创建S型套件。

为了完善本田豪华马stable的消息,本田进一步强调了其最近推出的A Spec变体,该变体首次出现在Ac歌TL中,目前由TLX和ILX使用。ura歌将再次在四缸TLX车型及其新的2019 RDX跨界车中使用该装饰件,该车将于今年中旬在经销商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