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40的沃尔沃Care by Volvo订阅服务起价为每月600美元

导读 随着明年春季推出的2019年沃尔沃XC40的到来,购车者将有一种新的付款方式。沃尔沃(Volvo)推出了一种基于订阅的支付系统,称为 沃尔沃(Cal

随着明年春季推出的2019年沃尔沃XC40的到来,购车者将有一种新的付款方式。

沃尔沃(Volvo)推出了一种基于订阅的支付系统,称为“ 沃尔沃(Cal by Volvo)”,在周三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我们确切地了解了它的含义。

XC40是沃尔沃Care提供的第一款汽车。订阅费用为每月600美元起,使您成为XC40 T5车型的原动力,该车型具有全轮驱动,动量装饰和许多其他功能,包括19英寸轮毂。(Sportier R-Design装饰会使您每月多赚100美元。)

对于紧凑型SUV,甚至是豪华SUV,每月600美元的费用似乎过高,但这是因为它还包括保险(通过Liberty Mutual Insurance),所有维修和保养费用。您还将获得24/7全天候的客户服务和礼宾服务,包括路边援助。您仍然需要支付汽油费以及任何当地税金和注册费。

但是有一些限制。订阅的最短期限为两年,不过在第一年之后,您可以通过签署新的2年订阅来选择更换新车。您还必须每年驾驶不超过15,000英里。

合同期满后,您将车辆交还。然后,您可以选择走开或登录新的沃尔沃。

目前,只有XC40可以通过沃尔沃汽车的Care购买,尽管计划最终要添加每个型号。如果您不喜欢Care by Volvo,则可以随时购买或租赁汽车。XC40 T5的起价为$ 36,195(包括目的地)。